天氣變冷了!天氣真的變冷了!我最討厭的冬天來臨了。

每次一到了冬天,我就開始把自己從一顆小肉粽慢慢包成一顆大肉粽了!只想躲在家裡冬眠,哪都不想去,好冷喔!為什麼冬天這麼冷?
去年的冬天我就沒什麼冷到,因為弘才剛出生,我要照顧他所以可以光明正大的賴在家裡,再加上怕他冷到,我們還買了一台暖氣機。

雖然大部分都是他用比較多,但是我也有受惠到,而且當時我還在餵母奶,要喝很多湯湯水水的,感覺身體有比較不怕冷。

但是今年......我每天都要帶他出門散步,而且他在學走路了,不能一直關在家裡,所以要出門時就要全副武裝,對於怕冷的我來說真是一大酷刑。

但相反的,我老公可就很喜歡冬天,他說冬天可以抱著暖呼呼的大被子,在床上睡暖呼呼的大頭覺。

唉!可是我好怕冷喔......想跟他睡同一個被子,冰冰的腳就可以有地方取暖,可是搶被子又搶輸老公......只能一人蓋一條......

昨天把弘弘冬天的衣服整理出來,哇!還真不少ㄋ......

他接收了快六個人的衣服耶...褲子就五、六十件了!還只是目前這個階段的,而且朋友也送很多,所以我們就只有他生日時買一套衣服和褲子送他。

我想他應該不會計較吧!兒子啊!媽媽是在幫你存教育基金,沒有穿新衣服應該沒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