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是一號就要進去了,沒想到剛剛跟我聊天那位媽媽拿出號碼牌,說她是一號,頓時我傻眼了!

怎麼會這樣?轉頭問老公「你不是說你排第一個嗎?」

老公說「對阿!我是排第一個啊!」

跟我聊天那位媽媽接著說「剛剛護士小姐在叫人做例行檢查時,前五個放本子的人都沒來,我是第六個,所以就變第一個了!」

看了一下她手中的號碼牌,還好是排她後面,從第一位變第二位,也好啦!不會差太多!

醫生很詳細的檢查,也問了一些問題,一切正常,等一下要打一劑水痘疫苗而已!

打針時護士教我如何把弟抓緊,只是他很不喜歡我抓住他,他努力想掙脫,我只好用力把他壓住。

說時遲,那時快!只見護士迅速的把針插入弘的左手臂上,用力的把疫苗打入身體裡。

當然背景音樂就是弘的尖叫聲,果真使出了男高音的看家本領,使我的耳朵飽受摧殘,而我的雙手還要抱住他,根本沒辦法摀住耳朵。

還好只有一下下,打完把他鬆開,立刻塞入小饅頭餅乾,頓時鴉雀無聲。

但是馬上被護士警告,說不可以馬上餵東西吃,怕小朋友還在哭會去嗆到。

只是我們家這一隻,有得吃就好了,早把打針的事忘記了,正努力吃著平常沒有機會吃的零食。

看著他的眼角,一滴淚都沒有......餅乾又白白犧牲了!

我們排第二位看診,卻也花了快四十分鐘才可以回家,現在知道為什麼都要那麼早去排隊了吧!

望著越來越大的風雨,想說終於可以回家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