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阿弟,目前正從爬蟲類努力進化成人類,一天到晚扶著東西移來移去的,桌子比他高很多,但他還是會踮腳尖努力撈桌上的東西下來玩,所以都要把東西往內移進去到三分之二的地方,不然只要一個不注意....

每天都在跟他玩攻防戰,像今天不小心就落敗了,只是忘了把廚房的櫃子隨手關上,想說等一下就要把東西放進去,一個轉身,他已經把醬油罐拿到地上玩了!

當然一片混亂,媽媽尖叫了兩聲,來不及阻止慘案發生!又得做苦工了!
兒子啊!真是感謝你,每天都想出一堆花招幫媽媽減肥喔!

不過,比較需要的應該是爸比啊!可不可以偶爾放媽媽幾天假啊!

他在家練習走路時就是推椅子,只是家裡空間小,他推一下就沒了!總是要一直幫他轉彎。

今天下午帶他到樓下大聽去玩,剛好看到遊遊(鄰居的小孩)在推椅子,於是就跟他借椅子來推,因為遊遊已經會走路了。

樓下的大廳非常的大,弟推的非常過癮,雖然路線常常會歪掉,不過我都在他身邊幫他修正路線,只是陪他推椅子三十分鐘而已,我就覺得我又老了十歲。

天ㄚ,短短的三十分鐘,我們母子倆搞得全身大汗,只是一直推椅子而已,為什麼會這麼累啊?

整個大廳大概被我們繞了二十幾圈吧!反正就是一直推、一直推......

今天運動量很明顯的非常足夠!晚上弟弟放下去就睡了,老公嫌我太晚睡了,跑去弟的房間睡了,別這樣嘛!我會努力改進的,回來啊!我的大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