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真不敢相信,我的Blog滿月了,當初憑著一股衝動及想為弘及自己留下一個成長紀錄,於是展開了我的部落格之旅。

那時就規定自己每天都要上來po一篇文章,沒想到隔天帶弘去參加爬行比賽就破功了,但還是告訴自己努力達成這個目標,有時想偷懶就逼老公當槍手代打。

開始寫部落格之後覺得生活更有重心了,自己的情緒有了抒發的管道,也更能開心的照顧弘了,每天都會更加留意他今天的成長點滴,有時只是一點小小的進步,不一定會把它記錄在部落格之內,但我都有把他每天的狀況告訴老公與他分享弘的小進步。

雖然老公要上班沒辦法時時參予弘的一切,但他經由我的分享得知他在家的生活,而且六、日及下班後也都是有陪在他身邊增加父子之間的感情。

因要老公說他陪在弘的身邊時間比較短,所以要扮白臉,當然我就是黑白臉囉!

每天老公下班後,弘都很熱情的向爸比飛奔過去,他知道爸比會陪他玩、幫他洗澡,最重要的是爸比不太會罵他。

有時他給爸比抱起來就一直對我做出掰掰的手勢,意思是要爸比帶他出去玩,這時我要他給我抱,他還不要勒!

假日時我和爸比會把他抱到床上玩,一個躺他左邊、一個躺他右邊,我們陪他笑鬧著,此時的他會轉頭看看我、再轉頭看看爸比,笑的很燦爛、可以看到他的眼睛露出幸福的星光,我想他是幸福的,因為他知道爸比和媽咪都陪在他身邊、都愛著他。

我希望我們都能一直保持這種心情,記得孩子誕生時那單純無條件的愛,  希望他身體健康、平安成長,希望每個月提醒自己向孩子承諾愛你一輩子』

心回原點......  愛他原來的模樣 讓他做他自己 

靜多一點......  讓他 身健康 心寧靜 人平安


義多一點......  讓他 成為一個身心靈均衡完整的人


書少一點......  讓他 終身喜愛學習 靈活有創意


揮少一點......  讓他 獨立思考 團隊合作 成為好公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