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弘:

你在媽媽的肚子裡待了十個月
這十個月媽媽每天都幻想
你長的像爸比還是媽媽
希望你鼻子像媽媽一樣挺,希望你身高像爸爸一樣高......
但是在你出生的那一剎那
媽媽只希望你是平安、健康的出生在這個世界
第一眼看到你
媽媽就無可救藥的愛上你了
媽媽並不想生第二個
因為我不認為我會有像愛你一樣愛第二個
這是不公平的
心本來就是長偏的
我知道我很固執
應該要有弟弟妹妹陪你
但我想只愛你一個
我想給你全部的愛

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
我相信就算沒有弟妹陪你
媽媽一樣可以把你教育好
你一樣是會過的很好
你會有爸媽全部的愛

或許這是媽媽的自私
我知道未來的經濟壓力會越來越大
爸媽要照顧你到獨立
要分擔照顧三到七個長輩
想買自己的房子,有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家
還要規劃好爸媽自己的未來,以減輕你的壓力

媽媽不想剝奪你學習的教育資源
未來你只要是有興趣的事情
媽媽都願意讓你去學習
所以媽媽做了這樣的決定
雖然很現實,但在經濟條件的考慮下
媽媽希望這樣做會對大家比較好

請原諒媽媽不會賺錢
而且想陪在你身邊照顧你
因為有媽媽的愛陪伴著你
那對你而言是最幸福的吧
媽媽希望你有個幸福的童年

人從生下來就是獨立的個體
不管願不願意很多事都是要自己一個人去面對
在人生最初的這幾年
媽媽用愛陪著你
希望未來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你都有媽媽的愛支持著你

恭喜你滿人生中的第一個一歲!
在這一年中,媽媽每天都陪伴著你
看著你哭,看著你笑,媽媽的情緒也陪著你起伏
每天、每天媽媽的心思就是繞著你轉
看你每天多進步一點
媽媽也跟著你開心

媽媽真的很愛你
你是爸媽愛的結晶
也是生命的延續
但希望你可以活出自己快樂的人生
爸媽不想給你太多的壓力
人的一生是很短暫的
努力追求自己的快樂和幸福是最重要的
爸爸媽媽永遠愛你
我們對你的付出是不求回報的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
媽媽祝你
永遠  平安  健康  幸福  快樂
勇於去愛  去分享 去學習 生命的一切
努力去開創自己的未來
媽媽永遠愛你  我心愛的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