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還經過小朋友坐車車的店,妹妹也進去玩了,弟還沒玩過那種東西,後來想一想,弟弟今天表現這麼好實在應該給他獎勵一下!所以也讓他下去玩了,一開始還有點怕怕的,抓的緊緊的,後來就不怕了,一直轉方向盤,好像他真的在開車一樣。

玩了四次,其中兩次不用錢,因為有媽媽投了錢小朋友卻不敢玩,媽媽不好意思,迅速把小孩抱走,於是就給我們賺到了。還有一次是爺爺帶著孫女來,她看了很想玩,爺爺就投錢給她玩,沒想到她也是不敢玩,於是又給弟弟妹妹賺到了。

後來要離開時,弟還想玩,抱他起來又變成泥鰍,不給抱,一直要溜下去玩,我就跟他說:「弟弟你已經坐過小火車,又坐過跑車還有坐過飛機,總共已經玩四次了,夠了,很多了!」

他還有點不情願,不過我一樣一樣指給他看,表示店裡的都坐過了,他就比較沒鬧了,再把車車推走,他也就ok了,繼續東看看、西看看。

經過雨傘店時,有一支雨傘是皮卡丘的造型,還有長長的耳朵,這時我問他:「皮卡丘在哪裡?」

他低頭看一下自己的衣服,因為他有一件皮卡丘的衣服,所以他知道皮卡丘是在衣服上,可是今天穿的是彼得兔的,於是他又把頭抬起來看一下,看到那支傘了!

他很高興的比向那支皮卡丘造型的傘給我看,還轉頭對我笑,表示他有看到!

哇!我好感動喔,他真的都聽的懂,當下就給他拍手並稱讚他,他聽了笑的好開心喔!


一整天下來,就在妹妹的哭鬧聲中度過了,真是辛苦我朋友了!不好意思,回去睡飽一點吧!下次不敢了!

要回家時弟已經累到頭又歪一邊睡了,睡約半小時候才在捷運上醒來,坐我隔壁的是一位漂亮的小姐,所以弟就想找她玩。

沒想到她拿出一支手機玩具給弟玩,過一會我要把手機還給她,她說不用她有很多,我問她哪一站下車,想說她要下車再還。

沒想到她說她就在這一站下車,我一直要還給她,她還不收,一直說她有很多,而且一下子就下車了,我抱著弟弟根本沒辦法追她,就這樣目送她離開,弟弟也多了一個玩具。

雖然只有一面之緣,這位好心的漂亮小姐,真是謝謝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