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我的朋友約在台北捷運裡面的Starbucks見面,我們約11點見面,我準時到,她10點半就到中山站的地下街,她想說還有半小時,慢慢逛過來應該差不多,沒想到我到了,她卻迷路了。

我想過去找她,無奈我對那三條地下街也不熟,她也不清楚她所在的方位,我怕我離開了,她剛好過來會找不到我,我推著弟弟左邊走走、右邊走走,等了半小時,中間也打過兩三次電話,請她慢慢來,不急的。

最後問她在哪?我本來想說叫她去台鐵大廳找售票口等我,我過去找她,她就告訴我,她一直找不到路過來這,她正準備往台鐵大廳的方向去,正何我意。

我到售票口卻沒看見她,結果一個在南,一個在北,唉!真沒默契。

她汗流浹背的真是辛苦,她說找不到路還好,辛苦的是她家妹妹還跟她亂,一直要她抱!又要找路,又要抱她這才累人。
我們又花了半小時找一家餐廳坐下來吃,點完餐我先餵弟吃午餐,妹妹還在番,要媽媽抱,一直哭一直魯,把餅乾吃ㄧ吃、玩一玩就往地上丟,一直到媽媽把她的ㄋㄋ泡好給她喝。

我們吃完午餐後,妹妹就坐不住,我們只好匆匆離去,用逛街的方式希望她乖一點,但是事與願違,逛一會就想到要媽媽抱,抱不到就一直哭、一直鬧,拜託!大小姐,妳也考慮一下,妳份量不輕耶!妳媽不是女超人耶!

到了一家賣日本餅乾的店,我們進去逛了逛,妹妹還會跟她媽媽指東指西,意思要買,後來就玩開了,不想出去了,抓了兩包糖果,搖一搖會發出聲音,玩的愛不釋手。

後來她媽媽只好買給她,我們跟店員說:「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弟弟只是不停地轉著他的大眼睛,東看看、西看看,過了一會兒被他抓到一包包裝很漂亮的餅乾,哇!可真是死抓著不放!還夾雜著兩三聲尖叫!

但還是敵不過媽媽無敵的手,及我喊的一、二、三,因為通常喊到三就可能會打下去了,也表示這件事是不被允許的。

後來他也沒再哭鬧了!因為他知道有些事情在不被允許的狀態下,哭鬧是沒有用的。


還有好多要寫喔...可是今天已經走了六個小時左右,好累喔!剩下的明天在寫出來吧!已經很晚了,老公早躺平了......受不了了...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