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洋基和藍鳥比賽,前六局王建民守的很好,都沒有失分...
但是隊友沒有幫忙得分...在第七局就有點狀況了,失一分後,捕手又沒有接好導致再失一分.
救援投手上來又失兩分,不過第九局洋基大反攻,連得四分追平比數,真的是精采萬分、令人拍案叫絕...讚讚讚!

延長賽打時,我非常緊張,希望洋基快點打出全壘打贏得比賽,一直打到第十四局,才又被藍鳥敲出陽春全壘打輸一分,唉!真是可惜,我都喊到快沒聲了!

後來訪問王建民時,記者:「今天沒有贏球,會不會有點失望?」王建民:「還好,不可能每一場都能贏球。」真的讓我認為他真的是一位巨星。王建民加油!加油!我們永遠支持你~~~

早上十點多老公才到,他到的時候,是弘吃完早餐後又去睡的時間,他看了一下弘就出來一起看電視,到十一點多才去把阿弟叫起床,這時候阿弟的右眼突然出現雙眼皮,右眼變的好大,左眼還是單眼皮一比之下好小喔!
中午吃完飯後一直跟阿公搶電視遙控器,阿公故意拿反的給他,他接到手之後還會把它轉成正面,後來我們想試試看他是不是真的知道,又來試了好多次,還拿上下顛倒又轉反面給他。

結果他真的很厲害,不管我們試幾次他都會把他轉成正確的方向,而且還知道要朝向電視的方向按,故意把他背對電視,他還會轉過去把遙控瞄準電視按,我真的覺得小朋友的模仿能力和觀察能力真的很強,父母真的要做好榜樣給小孩看,''Children See Children Do''.

晚上的時候老公想去逛夜市,但妹妹有事不在家、爸爸開店,媽媽幫隔壁的幫忙賣月餅,沒人幫我們帶小孩,所以我們決定帶弟弟去逛一次夜市,讓他開開眼界。

到夜市時,阿弟眼睛睜的大大的,東看看、西看看非常之好奇,過一段時間後手就開始亂摸了,不知為什麼想要去摸別人,一會兒一個大學生被摸到了,我看到他回頭看的一眼阿弟,然後轉頭跟他朋友說:「我剛被一個Baby吃豆腐了!」我聽到後跟我老公說,結果他都沒有注意到阿弟亂摸別人。

後來老公就有注意看,發現他一直要摸別人,就努力制止他的''怪行''。我們買東西吃時,他就一直看、一直看,好像很想吃但他又不可以吃....好可憐的樣子。

回家後,他真的很累了,一放上床就陣亡了...結束了他今天的冒險。

※三個月時非常認真的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