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寶寶下去樓下社區的兒童閱覽室爬,他玩的很累,睡覺時間一到就想睡了...
可是,老公回來了,他想跟爸比玩,但是睡覺時間到了...所以我還是把他放回他的房間睡,果然很累了...
ㄞ了兩、三聲就睡著了,不料剛剛11點左右,關門太大聲把他吵到了...老公把他抱起來想哄他一下,而我要把他放回去,但是他不給我抱回去,一聽到我說:「媽咪抱抱!要回去睡覺了!」他的回答是用力把頭轉過去,把爸比抱的更緊,最後我把他放到老公背上,這傢伙好樣的!死巴著不放!說什麼就是不放手,眼睛盯著電腦,只要我一說要抱,頭就轉來轉去,還會在老公背上喬姿勢,而且不會掉下來。


※死巴著不放~~~


後來硬把他抓下來換個尿布,也是一直尖叫,換完他又朝爸比飛奔過去,這次我把他放在老公肩膀上,沒想到他不用我扶,依然穩如泰山,果然是平時坐馬桶訓練有素...


※穩如泰山~~~

當然,也只讓他玩一下,最後叫爸比把他抓回去睡,沒想到爸比竟然說:「不要啦!我不要當壞人,壞人妳當就好,我要當好人。」我真是被他們兩父子打敗了...當然我還是逼他抱回去了...過了兩分鐘,老公回來說:「他好厲害喔...一沒拍他就知道我要落跑,就尖叫給我聽...嚇死了。」但是老公還是不管了,落跑回房間,他又ㄞ了兩、三聲就越來越小聲了,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