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隻的一聽到要吃飯,就變身為閃電俠~咻一聲人就消失了...
小隻的一聽到要吃飯,就變身為迅猛龍~咻一聲人就爬到餐椅就定位了...

※阿弘哥哥小時候吃的碗公~ 現在......只剩下三聲無奈了~

勝利!


話說哥哥小時候也是吃飯速度超快的~一碗飯平均十五分鐘內就可以餵完~

現在一說到要吃飯就跟我說:等弟弟先吃完我再吃~

十分鐘後等到弟弟吃完後,跟他說換你吃了~他還說:弟弟怎麼吃這麼快~我去搬書一下...

還要搬一堆書到餐桌看...一邊吃一邊看~

昨天他舌頭下破個小洞,吃飯時就一直哀哀叫...

晚上爸爸回來也一直哀給爸爸聽~

爸爸問他那你要怎要才要吃?

他說:用打的我才要吃~

我看老公的表情就知道他誤會了~

跟老公說:他說的「打」是用果汁機打啦~他要打成食物泥用喝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時候都餵哥哥吃食物泥,所以他才懶得用吃的~

一定要一邊吃一邊說故事給他才吃得比較甘願~

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當豬養,還真是有道理呢~

弟弟比較不喜歡吃食物泥,看哥哥吃什麼,他也想跟著吃...

所以牙齒長得快~便便也特別臭...

弟弟除了媽媽這兩個最常說的字之外,第二名就是ㄇㄢˊㄇㄢˊ...

意思就是要吃~還有外帶招牌動作喔...

招牌動作就是比出他的食指,比到哪吃到哪~難怪是「食」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