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箱型車(7m8d)

新款箱型車(7m8d)

阿豆身上的衣服是哥哥十一個月大時參加麗嬰房的爬行比賽,所分的參賽衣服,一轉眼已經兩年多過去,當時的阿弘也是在地上到處亂爬,一轉眼已經跑到抓不到人...

豆豆現在九個月又三天大,爬行速度越來越快...我到廚房、廁所或房間,他都會哀一下(因為我離開,留他一個人),但不到兩秒,他又瞬間跟過來出現到我腿前,他的乾坤大挪移等級真是越練越高啊...

 

牙齒已經脫離可愛的哈咩兩齒了~現在上下門牙四顆都長齊了,前天牙齒癢,抱著我的上手臂小咬了一口,就出現三個小小洞了...基於哥哥小時候的鱷魚事件,我都不敢咬阿豆,沒想到不敵牙齒癢還是被咬了,還好頻率很低很低...

 

手手靈活度比哥哥還強,正所謂眼到手就到~常常聽到哥哥哇哇大叫,因為東西沒放好,一瞬間被眼尖的阿豆看到,然後東西就淪陷到阿豆嘴裡,哥哥轉頭後就慘叫:阿豆,那是哥哥的東西,你不能吃...哥哥有時候氣到叫我打電話他要跟爸爸講,抱怨他的委屈...(不良媽媽在旁一直偷笑,兄弟鬥法目前五五波,各有輸贏...)

 

豆豆不認生,只要有人抱他,他都很高興,因為在家都被我放生到地上爬,沒辦法阿豆的份量讓我的我手痠啊...


兩兄弟越長越像,帶他們兩人出去,還有人問他倆是不是雙胞胎...
而且是兩個不同人問的喔...有誇張到吧~


※好一幅兄友弟恭啊(2y11m14d & 7m10d)

好一幅兄友弟恭啊(2y11m14d & 7m10d)

哥哥只有外面才會保護豆豆,他會遮住豆豆的臉,不讓陌生人看,有陌生人靠近豆豆,他會變成一隻很兇的狗,對著人亂叫...

 

可是在家裡,他又會跟豆豆搶玩具,對他碎碎念,還會偷偷欺負他...然後豆豆就會很委屈的爬到我的腿邊告狀...只要把他抱起來秀一下,他就不哭了,然後又把他放回地上,他一轉頭又爬過去找哥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