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左擁右抱(2y11m7d)

我喜歡左擁右抱(2y11m7d)

昨天早上吃完早餐、準備好豆豆一天的食物泥,陪阿弘和豆豆玩完後,豆豆回小床睡一下,阿弘和我到大床小睡~

我很累沒多久一下子就進入夢鄉了,可是耳邊一直傳來怪怪的聲音,雖然很累,但還是要打開眼睛看阿弘在做什麼事......

不看還好,一看簡直快暈倒,他居然偷偷的坐在床邊偷吃蜂膠,一整罐被偷吃到剩一點點......

技術不好滴到外面的部分還知道用衛生紙擦乾淨,湮滅證據...

雖然快暈倒,但被吃下肚了,我也沒辦法,只能鎮定的說:阿弘,可以把蜂膠收起來了嗎?你已經吃很多啦...


雖然當場被抓包,但他一點也沒被嚇到,只是緩緩的點點頭,然後收起了蜂膠~應該是嘴巴那口太大口了,還沒吞下去,所以沒辦法講話吧......

真是有進步啊~之前就偷吃過一次,但是第一次技術不好滴到外面的時候還不知道湮滅證據,被我抓包,這次要不是中途被我看到,恐怕蜂膠就這樣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晚上老公睡前要點蜂膠的時候就說:蜂膠怎麼這麼少啊?我聽了狂笑,說:你寶貝兒子偷吃的啊...一個月偷吃兩罐了~他嫌一天一口太少了吧他接著說:技術不好,難怪罐子還有點黏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