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我是無辜的...放我出去~(7m9d)

大人~我是無辜的...放我出去~(7m9d)

老公最近在玩Facebook,裡面有水族箱可以養魚、也有農場可以種田,而我因為太忙都沒去玩,沒想到我家阿弘竟然比我厲害~

阿弘的外公和姑姑都有養魚,回去他都會幫忙倒飼料餵魚,沒想到姑姑教他幾次,他也會用
Facebook的水族箱玩養魚,有一次還教姑姑餵螃蟹,姑姑說她自己都還不知道如何餵螃蟹,沒想到阿弘還玩到可以教姑姑...

上星期天,老公又在玩
Facebook的農場,被阿弘看到~

阿弘就跟爸比說:你要去種蘿蔔嗎?


阿弘爸
我已經種馬鈴薯了~

當下我臉上三條線,感覺有一堆烏鴉從頭頂飛過......這這這是正常的父子對話嗎?


媽媽的心肝大寶貝~(2y11m14d)

媽媽的心肝大寶貝~(2y11m14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