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客~


最近天氣不錯時,我都會讓他光著腳ㄚ子,在社區中庭跑跑跳跳,踩石頭做腳底按摩,曬太陽作日光浴...

第一次中午光腳時,還一直哀哀叫,踩到太陽曬熱的跟我說:燒燒(台語)

踩到小石頭,刺刺的跟我說:痛痛... 

隔天就迫不及待,光著腳ㄚ,連鞋也不打算穿,就直接出家門等我了...


※穿我的鞋~跟我說拜拜~


上一篇就有說到,他最近超愛穿大人的鞋~

連我在曬日光浴,看到我光腳ㄚ,也要搶我的鞋穿...


※鞋子掉了~


夾腳的不好穿,沒多久就掉了...


※拿起來~


自己把鞋拿起來...

※放好~


擺好位置...

※再穿進去~


※開心~


終於穿好了,一臉開心樣~

※無奈~



沒多久又一臉無奈...

※鞋子一直掉~


因為鞋子走沒兩步就一直掉...

※鞋子~我不要妳了...


最後還是把鞋子拋棄了...

※還是自己的鞋好~


看著自己的鞋,不知道心裡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