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勾魂眼~


某天下午阿弟看著窗外,我看他認真的眼神,實在是好美...

剛好最近又發現了相機的近拍功能,趁著他
認真的凝視,拍了好幾張...

※電眼~



他眼睛發出來的電波超強的,每次都把我電昏頭,只好把他抓起來猛親,說媽咪很愛、很愛他。

又說他很帥~這句話一出,他可是高興的笑到闔不攏嘴...

※媽咪超忌妒的長睫毛~~


是的...沒錯,媽咪我實在超忌妒他那美麗且又長又翹的眼睫毛...

為什麼我沒有><...

※偷穿媽咪的鞋~

最近阿弟迷上穿大人的鞋,只要看到我或他爸比的拖鞋沒人穿,馬上就衝過去穿...

好像每個小孩都會有這段回憶,想起來還蠻好玩的,所以雖然危險但我也不阻止他穿,只是會叮嚀一聲要小心而已...

他也摔好幾次,但還是要穿,還好之前在練習走路常摔倒時,就教他要自己爬起來,手拍一拍就好了...

除非很痛,他才會唉幾聲跟我撒嬌,不然是連吭都不吭一聲,就
自己爬起來,手拍一拍,繼續玩...

影片最後那是阿弟最愛看的窗外,因為可以看到他喜歡的公車、垃圾車、挖土機...

男生真的就是比較喜歡玩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