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無辜~


阿弟的嬰兒床很大、很高,連我都睡的進去,所以只要他被放進來,就無法逃出昇天,累的時候,放進來就乖乖睡了,不累時還要撒嬌個兩下,要抱抱親親,再玩一下才睡...

感謝老公的表哥提供這麼大的嬰兒床給阿弟,讓我們完全無後顧之憂~

是怎樣...


每次看他的表情都好好笑喔...小朋友的表情還真是豐富呢~皺個小眉頭也這麼可愛~

※要拍照喔~


有注意到他左手的木頭護欄上有白白的兩道痕跡嗎?

這四道痕跡是他剛長門牙時,用他的大鋼牙所啃的...

可憐的木頭,想必被咬的很痛,當初我的手都起水泡了(請看-
你有被鱷魚咬過嗎?)

※好吧~那我笑一個...


一轉眼牙已經冒出十五顆了,時間過的還真快呢...

※嚇死了...那麼暗~你看得到我嗎?


這張可不是靈異照片,只是我忘記開閃光燈而已~

有被嚇到嗎?

※這樣夠燦爛了吧~



送給各位觀眾一個燦爛的大笑容吧!

阿弟說:晚安~我要睡囉...祝各位觀眾有個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