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這姿勢是在尿尿喔...


原本阿弟都是睡他房間的,但四月中的時候,有一陣子天氣非常熱...

為了節約用電,就在我們的床旁邊再鋪個小床,讓阿弟睡~

因為他睡癖實在太差了~跟他睡我會被踢到一夜無眠,而且他轉阿轉的~很怕他會摔下去...

雖然難得三人同房,但睡癖差的阿弟還是被狠心的媽咪放去睡小床~

※我是畢卡索喔...


我也只不過去上個廁所,回來就看到阿弟把自己的腿當畫布~盡情的揮灑...

這樣有比較好畫嗎?

給你蠟筆和圖畫紙,還是比不上畫腿的刺激嗎?

也罷~人不癡狂枉少年...但怎麼又是我要收拾善後啊~

跟你爸告狀也沒用~看你都爬到你爸頭上了~

※我是老大喔...


老公的經典名言:「教小孩就給妳負責了,我負責寵小孩就好了!

各位看倌,聽聽看這是為人父說的話嗎?

老是要我扮演黑心的後母,自己在那邊當善人... ... 這還有天理嗎?

※爸比陪睡一下...


可憐的爸比又被當陪睡工具了...

也罷!看在兒子睡的這麼香甜的份上~你就繼續犧牲吧!

阿弟~享受的時光是短暫的...

當後母大人要上床睡了,你也只能乖乖的被抱到旁邊小床睡了...

反正你已經跟周公是老朋友了,沒差啦...

※又被抱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