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二)到醫院又是好多的人,這一次試著自己帶阿弟作健康檢查打預防針,之前都是星期六上午和老公一起來。

為了方便坐公車到醫院也就沒帶他的推車了,這真是一大敗筆...累死了~這次等超久,只帶一本繪本那夠他看啊...

看完就東跑西跑,根本抓不住,只好讓他去遊戲區
玩~


※小姐你好~



馬上發揮把妹功力,但小姐不太領情...(又一個被嚇到的無辜路人~)

※嗨~


※摸一下~別害羞嘛...


※不理我,那我開車去了~


可愛的小姐一直不跟他玩,所以他還是回去玩他最愛的車車~

※單手開車


開的超認真的,我都怕他把方向盤扯下來了~

※看我的厲害~


一開始它是爬樓梯上去,玩到後來他就想試試看爬溜滑梯上去,我就讓他自己玩~

※我是蜘蛛人~


※可愛的妹妹~


※趴著溜滑梯


因為我們社區的
溜滑梯很陡,所以他目前還不敢坐著溜,都要很努力的趴著溜,雖然醫院的很小,但還是趴著溜~

※好委屈喔~


預防針是打左大腿,晚上回來問他打針痛不痛?跟爸比說,結果還跟他爸比撒嬌,意思是打針好痛...超委屈的,
倒數五秒時還用力擠出眼淚給他爸比看...

※ㄚ痛~


他一直演的很入戲,還會說ㄚ痛,類似的短片就拍了五個,每片都有不同的精采程度,隨便挑兩個給大家看。

自己帶小孩去看醫生真的超累的...不管了,下次還是要老公跟我一起來,不過下次就要再等半年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