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婆婆和小姑幫我帶小孩一天,讓我可以去看醫生回診,也休息了好幾天,現在氣喘的狀況已經改善許多了,只要持續治療半年應該就不會再發作了。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好好照顧身體的~現在天氣多變,大家也要注意保重自己的身體健康...


這是上次回娘家去劍湖上面的小山玩
,我媽買了一袋新鮮的饅頭帶阿弟去餵魚。

阿弟認真的丟饅頭餵魚



阿弟心裏o.s.肚子餓了~來一口吧...


阿嬤狂笑...阿弟餵魚餵一餵,自己也餵自己一口饅頭


爺倆說:妳們也快一點....



※阿弟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蝸牛~



沒看過酷哥嗎?



蓮花


柳樹



※劍湖美景



※許久不見的
天牛


※我不知道牠的名字...等待好心人告知...


劍湖前的慈光寺


※合影



p.s.劍湖(慈光寺)-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1-1號(在劍湖山世界附近)

劍湖的風景蠻清幽的,遊客不多,沒什麼攤販,很適合出門踏青,不用人擠人,不過我們是非假日去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假日人多不多...

劍湖旁邊有個小山坡可以上去看看風景,也有一片小草原可以讓小朋友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