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阿弟回斗六時,阿公和阿嬤有空都會帶他去華山找朋友玩~

在門口阿嬤就叫阿弟阿彌佗佛給她看,之後又玩了阿姨=ㄚ~


※阿彌佗佛~


※整根玉米都我的~


阿弟趁大人不注意自己到桌上拿了一根玉米,明知吃不完,但咬了幾口他也開心,還一直耍寶給我們看~


※小阿信背影~


山上天氣比較涼,外套放車上,所以阿嬤就拿自己的薄外套幫他披著打個結,變成了日本小阿信~


※後退~

原本我是要他轉身,讓鏡頭拍他背後像日本衣服的結,結果我說錯,說成轉頭,他就把頭轉左轉右轉來轉去,因為這是我教他的“轉頭”動作。

所以他並沒有做錯動作,是我下錯指令...

※這也能開~

回到阿公的店裡,他還去隔壁玩人家的機器,把機器的把手也當成車子的方向盤轉,還會自己配音,真是被他打敗了... 

玩的手很黑、很黑,等他玩過癮才抱去洗手,洗好久手才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