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美女,妳好!


那天去大湖採草莓,晚上還去老公的乾媽家作客。

那時剛好垃圾車有來,阿弟對垃圾車很有興趣,因為垃圾車會放音樂,所以他很好奇,我也就配合他,帶他去街上看。

回來時,他看到鄰居家裡面有小妹妹,他就高興的要衝進去,(鄰居家門是開開的),而男主人看到阿弟要進來,顯得很熱情,馬上把門邊的障礙物移開,(原本是阻擋雙胞胎跑出去的)。

阿弟進去後,就展開了他的把妹技巧...

※小洋妞,抱一個啦~


※不要害羞嘛!外國人不是都很喜歡抱抱的嗎?這是我表現熱情的方式耶...
是看妳漂亮,我才要的喔...


※不給我抱,那我要去找躲在桌下的哪一位囉...



※你這負心漢,怎麼說走就走...我是女生耶~總要矜持一下吧!



※既然妳這麼說,那我再回來陪妳好了~


※這次你妹也要過來,不介意吧!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小可愛,妳還是給妳媽抱吧!免得妳姐吃醋!



※兩姐妹都那麼可愛,真難選擇~



※眼裡看阿伯,手裡偷摸一下小辣妹的手~


※此時媽咪問我: 阿弟,你喜歡哪一個?


※阿弟馬上轉頭安撫小辣妹,好啦!我也會好好照顧妳的~


※這不就給妳親一個了嗎?


※妳騙我,原來妳已經有愛人了!!!


※男主人和他太太~(雙胞胎的父母是來他家作客的朋友)


※我再也不相信女人了~爸!快帶我走...


※相親相愛篇~

以上就是阿弟的把妹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