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假日,人超多的,還來了好幾輛遊覽車,裡面塞了一堆人在買東西,外面也有不少人在拍照,天氣好,大部分都全家總動員~ 

這裡還有小朋友玩的車車,吸引了一堆小朋友在玩,阿弟看到超高興的~

※我在開車喔...


※阿弟開車,實況演出...

阿弟超厲害,這台坐完馬上比著下一台要坐...

※火車也難不倒我...


這個小火車超晃的,原本是我抱著阿弟坐,坐沒十秒鐘,我就哀哀叫了...

因為坐墊是硬的,這對我沒肉的屁股真是一大折磨,而且上面還坐了個很有份量的阿弟,上下夾攻,真的痛到不行...

我喜歡坐老公大腿上,因為很有肉、很軟、很好坐,但他不喜歡,他說就像是兩根釘子,釘在他大腿上...

我也不願意,好嗎?都只能坐有軟墊的椅子,要是硬梆梆的椅子給我坐,沒多久,小屁屁就很痛了...><...

※終於可以採草莓了~


阿弟跟著奶奶在外面玩,我和老公進去努力的剪草苺。

這家草莓園有分區,有的農藥安全期未到,不能開放,只能在已過的區域採草莓。

我到的那一區,草莓超多、又大、又紅,看得我恨不得一口、一口直接吃了。

老公到我隔壁區,可能是被人剪的差不多了,所以老公的戰果只有我的一半。

到後來我的籃子已經半滿了,就一直跟老公說:我剪太多了!到處都是鮮豔欲滴的草莓,我受不了...快把我抓走...不然草莓會被我剪光...

※豐收的戰果...


我們剪完後,拍照存證,可是阿弟一直拼命的想偷抓一顆來吃...

※總算讓我吃到了...


結帳時,老闆娘還拿了好幾顆給我們吃,阿弟一口就塞了一顆進去,還不忘手裡還要拿一顆,超怕自己沒得吃的,真是被打敗了。

※我還想吃耶...


阿弟已經吃了七、八顆,又喝了草莓醋,但還是意猶未盡的感覺,阿弟,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