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我來了~


上星期六老公突然心血來潮說:
天氣好好喔,不如到大湖去採草莓吧!

反正阿弟最近還蠻喜歡吃草莓的,所以二話不說就上路了~
 
※東看西看的阿弟~


※阿弟只要看到樓梯就會想爬一下、要不坐一下也好...



※偷吃一口~


阿弟沒吃過冰淇淋,吃冰對小朋友肺不好,所以我不讓他吃,婆婆說:假裝他有吃,給他拍一張。

於是就出現了一張,阿弟一邊神遊、一邊吃冰淇淋的樣子。

※阿弟笑了~雖然又沒看鏡頭了~


我們買了草莓醋、草莓酒、草莓豬肉乾,還吃了草莓香腸和冰淇淋。

草莓香腸還可以,有一點點淡淡的草莓香味,但
草莓豬肉乾我就覺得不好吃了...

草莓醋也很好喝,草莓酒我還沒開封,所以不知道滋味如何...

※車車,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