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凌晨四點,突然肚子不舒服,感覺很想吐,已經很有經驗的我,心想應該是吃到不乾淨的東西吧!

我的腸胃很敏感,通常吃的不衛生或過期的東西,就會鬧肚子,不過吐出來就沒事了。

一開始去吐,都是吐老公從公司帶回來的同事的彌月蛋糕,我還以為是蛋糕有問題。

再來吐到晚餐吃的東西都出來了,還是一直吐,吐到沒東西吐時,連膽汁也吐出來了。

從四點吐到六點四十老公起床,看我攤在地上的小椅子上。

我說:我懷孕時都沒吐的這麼慘><...

老公扶我到床上,還拿個臉盆在旁邊,因為我已經沒有力氣到馬桶吐了。

我跟老公說:你今天可能要請假了,不然就把阿弟背去上班吧!以我現在的狀況,是沒辦法照顧阿弟的。

老公看我病厭厭的,也只好請假了。

到了七、八點一邊睡一邊吐(睡一睡,想吐的時候爬起來吐到旁邊的臉盆),我又說:你幫我掛號吧!

雖然我討厭看西醫,但恐怕是得了急性腸胃炎,雖然胃腸不好,但我都很注意吃,大部分都吃的很清淡養生,這輩子還是第一次
得急性腸胃炎。

之後十點多拖著孱弱的身軀,一邊拿著塑膠袋到醫院去了。

老公說他鼻子也怪怪的,所以也順便去看醫生,結果是急性鼻竇炎。

醫生說我果然是得了
急性腸胃炎,應該是家裡小朋友傳染的,我還說我家小朋友沒有狀況啊!

事實證明醫生是對的。

拿了藥還被狠狠的打了一針,那一針真的超痛的,手臂痛了三天。

果然打完針不到半小時了就不吐了,終於可以睡一下了。

十二點多
就開始睡了,反正什麼東西都不能吃,叫老公自己蒸本來要給他帶去上班的便當吃。

阿弟的食物泥材料都弄好了,要吃再用果汁機打一下就好了。

所以老公從早就開始了他一天的奶爸兼家庭煮夫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