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睡就到睡到三點多,醒來後老公說阿弟吐了,我問為什麼?

老公說:好像是我跟他睡午覺,不小心壓到他的肚子吧!

然後老公就幫阿弟洗了澡也洗了弄髒的衣服和床單,家裡也拖了地。

聽完後,心想
老公這奶爸兼家庭煮夫做的很棒,也就放心繼續睡了,反正我還是沒力氣,也沒辦法幫忙。

睡到晚餐時間,老公說他煮水餃時皮都會破掉,於是幫忙煮了水餃給他當晚餐。

這時阿弟吃晚餐吃到快完時,又吐了!

我就看著老公好像在拎小雞一樣,把阿弟從椅子上抱起來,往浴室去。

阿弟又洗了一次澡,之後阿弟在廚房逛,然後悄悄的走到客廳。

我聞到味道,跟老公說:阿弟拉肚子了!

老公看地板一坨,食物泥的樣子,他說:這次怎麼吐的這麼乾淨,衣服都沒髒。

我說:那是因為他拉肚子,褲子和鞋子都髒了。

只好再把阿弟抓去再洗一次澡,老公又洗了一次衣服~

阿弟總計吐兩次、拉一次,澡也洗了三次,老公衣服洗了兩次。

之後阿弟好像不太舒服,我問他要不要再吃,他就搖頭,表示不想再吃。

問他和小猴子睡覺好不好?他說:好。

小猴子原本是他爸比在公司午休的枕頭,後來他爸比換了一個枕頭。

小猴子被洗乾淨後,就當成阿弟的陪睡玩偶之一了。

所以醫生說對了,是阿弟傳染給我的。所以隔天換阿弟要去看醫生了。

晚上我問老公:
累不累?家庭煮夫好不好當?要上班還是當家庭煮夫?

老公:還是上班好了!難怪你會那麼瘦!可是我做了一天也沒比較瘦?

我說:最好是做一天就會瘦,要天天做!

老公:我打電話回公司處理事情時,阿弟在我旁邊吵來吵去,一下要搶電話,一下又要搶電腦,好累喔

我說:現在你才知道喔!他就像小蒼蠅一樣,在你身邊繞來繞去,嗡嗡嗡的吵你,可是又不能一巴掌打下去!

結果老公
還有力氣看星光大道的畢業典禮,真是佩服他,我陪他看不到半小時就不行了,上床馬上就陣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