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三峽前還去石光看一下阿公,天氣好到阿弟在車上睡到流汗。

只好開冷氣給他吹,現在才冬天,偶爾出現個晴天,天氣就熱到受不了。

之後夏天怎麼辦?

以後可能會發明冷氣裝(衣服裡面裝冷氣),不然出門會熱死人~

到阿公家後,我叫阿弟叫阿太~

一開始不好意思,還不叫,後來用紅蘿蔔餵他吃。

再叫他叫阿太,就乖乖叫了。

阿太聽到好高興喔!笑的嘴都合不攏了~

可是我跟他說:給阿太抱抱,好不好?

他一直搖頭,還躲到我懷裡,裝害羞~

他不給阿太抱,我就只好叫他一直叫阿太,讓他聽的開心。

阿弟也很可愛,每叫一聲阿太,就害羞的趴到我胸前~

之後阿理(外勞)要抱阿弟,阿弟也不給她抱,說要去散步他也不要。

讓爸比陪他去他才要,過一會才給阿理抱。

因為阿理是女生,所以阿弟比較不會怕。

而阿太是男生,而且不常看到,所以阿弟會怕,就一直都不肯讓他抱。

可是小時候,阿弟還不會認人的時候,幾乎人人都可以抱到他。

※阿太與小時候的阿弟~



會認人後,就沒那麼簡單了,只有家人和怡君抱得到他~

其他人大概都抱不到了,但是漂亮的小姐還是有抱到他的可能~

前幾天在店裏,來了一對母女,媽媽手上還抱一個貝比,小阿弟一個月~

小姐姐大概是國小生,長的很清秀、可愛。

原本阿弟是被我抱著,可是一看到可愛的小姐姐,就掙扎從我身上下去。

一踏到地上,馬上抱往小姐姐的大腿,要小姐姐把他抱起來。

小姐姐把他抱起來,他高興的不得了~

還一直跟她玩,阿弟還餵小姐姐吃東西,真是貪戀美色~

然後,我又發號施令說:阿弟,親姐姐一下!

收到指令的阿弟,高興的往小姐姐臉上親一個,啵~好大一聲~

玩到小姐姐要回去了,他還捨不得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