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帶阿弟回斗六投票,這一次有帶背巾。

把他放入我的背巾裡,我先陪他玩一下。

之後我就開始睡覺,一開始還一直跟附近的人嗨~

然後發現我在睡覺沒有要陪他玩,所以沒多久他也睡著了。

一路睡到斗六,總算有一次坐火車可以安安靜靜的到達。

可能也因為這是我們倆都生病所以才會這麼好睡。

晚上七點多看到Discovery-還原歷史: 試管嬰兒首例。

我看到一直哭、一直哭耶~眼淚完全無法控制...

因為有一些人結婚多年,但無法擁有自己的孩子。

連想做媽媽的機會都沒有,我一想到,如果我也是這樣,沒有辦法擁有阿弟。

沒有他的一顰一笑,那人生會是黑百的...

小孩子是父母愛的結晶,有了小孩人生和家庭會更加圓滿。

小孩子真的是上天給的禮物,純潔單純、天真無邪。

而當初愛德華茲與史泰普托兩位醫生,為了想讓生孩子的夫妻可以擁有自己的孩子。

不顧與論、宗教、道德、科學......諸多的壓力,堅持自己的理想。

終於幫蕾絲莉夫妻進行體外受精,完成全球第一例試管嬰兒。

而二十八年前的新生兒
露薏絲最近也已自然產的方式生下一名小男嬰。

Discovery有請到
蕾絲莉夫妻講一些話,其中我覺得很感動的是。

醫生從來都不稱
蕾絲莉的寶寶為試管嬰兒,而都叫她為神奇寶寶。

這對
蕾絲莉來說是很感動的,而在此我也看到一位醫生。

一位偉大的醫生,堅持自己的理念,不顧眾多反對,幫助且改善了成千上萬的人。

讓現在試管嬰兒變得很自然,也使得很多不孕的夫妻,有了新的希望。

可惜近期沒有重播,
Discovery和公視的節目都很好,勝過很多垃圾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