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我帥嗎?



媽咪~衣服一定要穿這樣嗎?



※媽咪說:手不能伸進去喔~割到會痛痛~



所有的小孩好奇心都是很強,只有看到有洞的地方,就一定要把手指伸進去,冒險看看~

※好吧!那我拿出來好了!



※專心捏葉子~



很忙的阿弟,一下子又從中庭跑到大廳。

在捏著假的盆栽裡的葉子~就是對什麼都好奇~

※想出去玩,一直看著路上的車車~(超渴望的表情)




※芷菱裝成小貝比~



阿弟逛玩後,芷菱到家裡玩,芷菱自己爬到沙發上。

她去坐在阿弟的小躺椅,裝成自己是小貝比!

※我可是小公主呢~



可愛的芷菱可是媽咪的寶貝小公主呢~

P.S.前前幾天阿弟感冒,我忙著照顧他,之後我也中獎了,所以只好多放些相片來
灌水充文章...不好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