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點多要帶大家逛三峽老街,出門前阿弟太累了,睡著了~

抱他到車上還在睡,到老街逛還是睡在爸比身上......

因為上星期很冷,而這星期天出大太陽,所以老街湧進大批觀光客。

※浩浩蕩蕩的一群人~



我們一行十人,還走散好多次~ 真是熱鬧的一天。

逛到一半,阿弟也醒了~還一副沒睡飽的樣子,賴在他爸比身上。

※爸比,我還想睡~



等老街逛完,到祖師爺廟前的廣場他才清醒過來。

在廣場上跑來跑去,看到狗就一直說:狗狗。

之前我一直以為他不會跑只會走,其實是因為穿錯鞋子。

他穿的鞋子都是人家送的,很好看但底很厚,沒有直接接觸地面的感覺。

所以他行走的不太順,常會跌倒。

上星期阿布他媽媽托怡君拿鞋問我:要給阿弟一雙阿布穿過的鞋,看阿弟穿不穿的下?

一試穿,果然合腳,阿弟也很喜歡這雙鞋,穿上去沒多久就健步如飛。

隔天就跑給我追了,所以我才知道,阿弟之前都不會跑的原因。

之後我跟他說要出門散步,叫他去拿鞋子我要幫他穿。

他就都挑這一雙鞋,叫我幫他穿,其他鞋子在旁邊他都不要。

也因為穿到對的鞋子,所以走起來更穩,也跑的更快。

只見他小小的身影在
祖師爺廟前的廣場,來回穿梭...

而媽媽就在後面,追追追......

阿弟~媽老了!跑不動了,你跑慢一點~

※清晰版大合照~



祖師爺廟前還有一座橋,很多攤販在上面,所以大家又逛了一下。

這些對我們來說,都是常見的,但對從移民到紐西蘭回來度假的舒平而言,是很懷念的景象。

可以住在方便、又有一堆好吃的小吃的台灣,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之前我和老公在大學時,去美國一個月就深深體驗到了。

台灣真是美食天堂,所有的小吃都是這麼的好吃。

很多移民到國外的人,最唸唸不忘的就是台灣的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