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住的社區,隔壁就有一間飯店。

之前阿弟都是過門不入,但是有一次剛好有客人出來。

他就跟著進去了,櫃檯的先生和兩位小姐都說他好可愛。

其中一位小姐還拿了一顆巧克力球給阿弟吃。

他啃了邊邊兩小口,我不讓他吃糖果,所以就跟他說:「給媽媽吃一口!」

然後他就把手上的巧克力球拿到我面前,我一口就把他的巧克力球吃光。

結果他一回神,手上的巧克力球已經不見了。

他有點傻眼,但他沒生氣,只是看著空空的手,然後就轉身跑去玩了。

過一會,另外一位先生又拿一塊巧克力餅乾給他。

他吃了一口後,我又跟他
說:「給媽媽吃一口!」

他又把餅乾拿到我面前,要分我吃。


這次我是吃一小口,接著他又吃一口,我又跟他說一次:「給媽媽吃一口!」

他很棒,還是有把
餅乾拿到我面前,要分我吃。

我又吃了一小口,這時他的餅乾只剩一半。

他可能覺得剩一半而已,怕我又要吃,所以就把剩下的一半,一口氣塞到嘴巴裡。

我看的差點笑出來,因為他嘴巴太小,餅乾太大,還掉了一堆餅乾屑...

過一會他還遇到來住飯店的客人,其中有一個小姐姐,長的很可愛。

他一看到可愛的姐姐就衝過去抱人家大腿,小姐姐很害羞,但還是有跟她玩了一下。

她父母會講中文,但聽起來很生硬,都跟小姐姐講英文。

應該是華裔吧!所以我也用英文跟小姐姐講話。

最後阿弟還親了她一下,才跟他們拜拜!

隔天我就跟怡君說可以帶芷菱去飯店玩。

可惜這一次,兩位櫃檯小姐都不在,另一位先生還在忙,所以沒空理我們。

怡君說她順便去問年菜的價錢,就進去隔壁的小餐廳裡問。

就在怡君問價錢時,阿弟在桌子附近玩。

我才怕他抓到桌上的東西,要制止他而已。

下一秒桌上的盤子就被他抓下來了,“砰”的一聲


盤子破掉了!我當場傻眼!他動作也太快了吧!完全來不及阻止慘案的發生~

還好他穿很多衣服,只有小臉和小手有露出來,所以沒有受傷。

如果受傷我可就心疼了~

接著我又問餐廳小姐,要賠多少錢?

她跟我說不用賠!接著馬上過來清理現場,問阿弟有沒有怎樣?

我說沒事!把阿弟帶離開桌子旁邊,我也沒罵阿弟,但他還呆呆的~

阿弟,媽咪會有好一陣子不敢帶你去飯店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