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氣非常好,這星期就冷的受不了!

第一次帶阿弟去台北大學的經驗是慘痛的~見(媽咪!抱抱~
)

第二次就用推車了,到學校再讓他下來散步,這次就非常開心。

※陽光普照~開心散步去的小帥哥!




一放他下來,他就東奔奔、西跑跑,超快樂的。

我都離他一段距離,看著他,讓他自由的散步~

他走一走就回頭看我,確定我在他視線範圍後,就繼續再玩他的。

※聽到媽咪叫他,朝媽媽飛奔過來~




我們散步到學校中間的心湖,學校很大,風景很好。

陪阿弟慢慢晃到這裡,就晃了一個小時~

到了心湖,有斜坡通到景觀台,他現在很喜歡走斜坡。

遇到斜坡就一定要去走走,常常在上面來來回回走很多次。

我就看著他走來走去,等到他玩過癮後,他就會過來找我了!

※在練習走斜坡的阿弟~



※心湖裡的鴨子~



我們在心湖看到了一堆鴨子,我抱阿弟看鴨子。

他就看著鴨子游來游去,鴨子落單,他還會比給我看。

當天的天空很藍、很美,我有教過阿弟“天空”。

所以我問他天空在哪裡時,他就抬頭看看美麗的天空~

我們還遇到一個阿公帶孫子來玩,終於遇到比阿弟小的了。

阿弟還陪他玩了一下下,但弟弟還不會走,就在地上爬來爬去~

我跟阿弟說要回家,
他就跟著我一起走。

但走不到五分鐘,他就要爬上他的推車。

意思是,他玩累了,知道要回家沒得玩了,所以不要走路了~

他要坐他的車車,叫我推他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