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變大恐龍要咬下去囉~



阿弟睡著頭會往後變九十度,老公很有創意,還做了這樣的姿勢...

※親一個吧!爸比才捨不得咬你~




老公真的很愛阿弟,但有時候我會覺得太過頭了。

小孩子那一個沒跌倒過,阿弟跌倒受傷我也會心疼啊!

可是這是小孩的必經過程啊,跌倒會痛,下次自己才會更小心,也會學習保護自己。

可是他竟然跟我說要顧好好的,要跟前跟後,都不能讓他受傷。

這也太困難了吧!意外和跌倒都是一秒鐘的事,我又不是女超人~

老公,你要相信孩子,他會自我學習的,重要的是,父母要放心。

隨時在旁邊關心即可,否則太過保護,就會從愛小孩變成害小孩了。

※毛毛蟲阿弟~



做月子期間,阿弟經常都是一隻毛毛蟲,整天都包到只剩一顆頭。

剛出生的小孩,都要這樣包著,這樣他才有安全感。

因為在媽媽肚子裡是被包的緊緊的,所以一開始也要這樣。

不然突然四肢放開,沒有東西包著,他會覺得好像要掉下去會害怕。

※不要吵我~



阿弟睡覺有時候很忙,還會做表情,也會有動作,真不曉得他在做什麼夢?

※睡覺還會有!



※縮成一團~



※一邊睡一邊指揮交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