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看鏡頭的阿弟~



吃完午餐後就往日月潭開去~~

因為接近聖誕節了,所以有人穿著聖誕老公公的衣服。

現場也有舉辦小型音樂會,阿弟東奔西跑,玩的可開心呢!

※這張照片阿弟有看鏡頭,但是非常無神~



當天要出門我妹還借我一堆行頭,項鍊、皮帶、牛仔褲還有帽子。

我跟我老公說:「我妹把我裝成日本妹了...」


我是家裡最不會打扮的,出去玩的衣著都要經過老公的審核。

之前都覺得項鍊太大不好看,沒想到是自己不會配衣服。

今天這樣配起來,感覺亮很多,拍起照來也好看很多。

項鍊、皮帶、牛仔褲還有帽子,這些時髦的配件我都沒有。

我只有耳環會配衣服,其他的配件就都不會配了......

不是我妹幫我,就是我老公他妹幫我,連衣服也是撿她們倆的。

還好有她們,不然我就慘了,因為我實在太不會打扮了......

※老公說這張,阿弟超像小台客的~



日月潭湖畔很美,當天還有遇到新娘出外景拍照。

但是年紀好像還蠻大的......現代人都越來越晚婚了。

常有朋友問我和老公,怎麼有勇氣這麼早結婚?

只能說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對象,也沒想太多,一切就順其自然。

想太多真的會不敢結婚,尤其社會上一堆結婚負面的消息。

所以很多人都說結婚要有勇氣,還要有衝動......


昨天的謎底是......阿弟剃光頭,所以出門在外都要戴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