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坐馬馬的阿弟~~~



在阿弟小時候,我常常躺在床上,把兩隻腳合併,把他放在小腿和腳背上,拉著他的手跟他玩坐馬馬。

我還可以順便運動,瘦小腹,但他現在的體重已經超過我的小腿負荷範圍。

常常晃沒兩下就沒力了,只好讓他坐我肚子,晃肚子跟他玩
馬馬。

這也是為什麼他這麼喜歡玩騎馬馬,最近跟他玩騎馬馬,他也會跟著說馬馬。

而之前和朋友去逛街,也有帶他去坐車車(投10元會動的),他第一次坐車車,也是超高興的。

因為投錢的也有馬的造型,所以我們都把坐車車也講成坐馬馬,他也都知道。

之前有一次和老公帶他去百貨公司坐馬馬,他也是玩的興高采烈的。

有的沒有投錢,讓他坐在上面,玩方向盤他也玩的自得其樂。

因為有投硬幣的動作被他看到,回到斗六,阿嬤拿零錢給他看到,他就一直要錢錢。

有一次,阿嬤在玩電腦,阿弟要掙脫下來散步,阿嬤跟他說:「阿嬤給你ㄎㄛ ㄎㄛ好不好?」

他馬上回答:「好!」

結果他才拿到銅板十元(
ㄎㄛ ㄎㄛ),就從阿嬤腿上溜下去。

我在旁邊一直笑、一直笑......

之後他就一直捏著那個十元硬幣,我推車車過去店裡,他一路上到店裡也是把硬幣捏的緊緊的。

我就跟媽媽說:「看他把錢捏的那麼緊,就為了要去坐馬馬,吃完飯要真的帶他去坐馬馬,慰勞他的辛苦。」

他一聽說吃完飯可以去坐馬馬,吃的可快的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