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裡的大海報!



原本以為會一直想阿弟,但意外的發現,也還好!

房間有他一張大海報,想他的時候,抬頭看海報,看著他甜美的笑容,就好像還是在我身邊一樣。


空閒的時候,寫部落格的文章,看阿弟的照片、影片,真的覺得阿弟好可愛喔!

也彌補了一些想他的思念...

反而是他,玩的如魚游水,媽媽沒在身邊陪他還真的沒差哩!

原本星期六要和老公去看電影“我是傳說”,過個沒有小電燈泡的時光......

但是,星期五晚上卻開始吐,全身不舒服冷冰冰的,胃很難過,也不知道為什麼...

半夜還爬起來吐,吐完喝一些溫水再回去睡,不到一個小時,又爬起來吐,再
喝一些溫水再回去睡。

就這樣反反覆覆吐四次,到早上,也還是不舒服,全身無力。

只能喝一點東西,然後還是繼續睡...

老公就自己去買早餐,自己到樓下健身房慢跑,回來後我還在昏睡,然後有出了一、兩次汗‧

才覺得比較好一點,老公說要去祖師爺廟拜拜,但我還是全身軟綿綿的......

我就跟老公說:「我再睡到下午兩點多,汗再多出一點,比較有體力再陪你去拜拜!」

睡到下午真的出了一身汗,洗了個戰鬥澡,把黏人的汗水洗去,就準備出門了。

可是我與老公相聚的小小歡樂時光,就這樣無情的消逝了......

我想看的電影,也沒了....><....好慘喔!

更慘的還在後頭,陪老公去拜拜的路上,右小腿還抽筋,只能一步一步靠在老公身上慢慢前進。

而且風還超大的,冷的要死,躲都躲不開...

一路上就這樣又抖又抽筋的拜拜完,肚子很餓很餓,但什麼東西都不能吃。

後來買了一杯熱的銀杏喝,但是卻又因為太甜,只能喝半杯,就沒辦法繼續喝,也都給老公喝。

之後老公送我去坐火車,結果隔壁坐的老伯伯還一直打呼,很大聲而且很久。

一路上就努力的讓自己睡覺,雖然身體還是很不舒服,但是想到要回去看阿弟,心裡就很高興。

回到家,看到阿弟對我飛撲過來,一剎那,感覺身體的病痛都好了。

阿弟,媽咪好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