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入鏡,三點不露~~~



洗完澡出來,給自己煮了好吃的晚餐,難得煮飯沒有阿弟在我旁邊逛來逛去。

算一算時間,阿弟應該到斗六了,打電話過去找我的寶貝兒子。

我問我媽:「媽,阿弟有沒有哭?有沒有想我?」

我媽說
:「才沒有勒!有人陪他玩,他就忘了誰是娘!」

我跟我媽說:「媽,妳叫阿弟聽電話,我要跟他講話。」

我跟阿弟說:「阿弟,你有沒有想媽咪?叫媽咪。」

只聽到他叫了一聲媽之後就胡言亂語,不知道在說什麼。

旁邊傳來我媽的聲音說:「阿弟要去玩了,他不要聽電話了。」

我只好說
:「好啦!讓他去玩吧!拜拜!」

那時才想到阿弟第一次說
:「,就是我媽問他:「阿嬤帶你回斗六玩,好不好?

他竟然真的應
:「,我們所有人都嚇一跳,他又會一個新單字了!

他最近好話說話喔!又會說“奶奶”、
“姑姑”、“阿太”,現在還會跟著說“好”。

原來他應阿嬤的
“好”,是真的好,我沒有回去也沒關係!

而且,我都有跟他說
:「你要自己一個人跟阿公、阿嬤回去斗六喔!媽媽沒有要跟你回去喔!這樣好不好?」

他想了一下,但還是說好!所以他是真的知道,所以他回去玩三天,也都沒有怎樣...

阿弟,你也太厲害了吧!

聽我媽說是有想我啦!他想我就去拿電話,然後就抓著電話叫媽媽或爸爸。

可是我用視訊給他看的時候,他看到我有笑,但是講不到兩分鐘,他就拖著阿嬤的手要出去玩!

聽我媽說他一天到晚就想出去玩~~~

也是啦!這時候對他來說,除了吃、睡,最重要的就是玩啊!

阿弟,要把握玩、玩、玩的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