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我們要準備離開慈湖,快到停車場時,我妹打我老公的電話問我:「姐,你的手機勒!」

我還回答
:「在我老公的包包啊!」

我妹生氣的說:「最好是勒!不見了都不知道!」

我轉頭問老公:「我的手機勒!」

這時老公才發現到他的霹靂腰包不見了!


我妹又說:「給人家撿走了啦!人家要還妳包包,打電話過去跟人家約一下地點!」

我拿老公的手機一看,有從我手機撥打給他,但他沒有聽的紀錄。

他就說
:「妳就站我的旁邊啊!幹嘛打電話給我,我以為妳不小心按到電話的,所以就掛掉了!」

老公真是天才,我手機是放他包包耶!而且我的要掀蓋才能打電話,這樣還可以不小心按到也太神奇了吧!好歹也問一聲說!

接著我打電話過去,是一位老婆婆接的,跟她約在停車場前的廁所旁見。

不久,老婆婆的家人幫忙提著包包過來,確認東西無誤後就把包包還給我們。

她說
:「因為我有信教,所以東西不會亂拿,要是別人可能早就把東西拿走了。」

她還說她是在慈湖那看到的,原本有人在那邊拍照,她看都沒人拿包包,還再原地等了我們一會,也都沒有人過來拿,她才打開來看,想要聯絡我們。

還好我的手機放裡面,她家人查紀錄聯絡老公,但被掛電話,才又打給我妹。

她要離開前還一直說:「因為我有信教,所以身體很健康,很快樂,你們也要去聽課看看。」

老公運氣真好,東西都完好如初,沒有不見,不然那些證件重辦起來可是麻煩的很。

我們對老婆婆
再三道謝,她的家人就跟她一起離開了。

這個社會好心人還是很多的,在此對您們再說一次謝謝!

之後我打電話給我妹,告知她包包拿回來了,她說那時還以為是詐騙集團,還想跟他們說不要再騙了。

可是想一想不對啊!因為她手機顯示的是,
我的手機撥給她的號碼,所以她才快點打電話告訴我們。

她說還好沒有吼人家,不然就尷尬了。

阿弟走一堆路,累到不行,一上車不到一分鐘就睡著,睡的超熟的。

後來我們就去婆婆介紹的TINA廚房吃晚餐。

※用力啃麵包中~




這家餐廳還真是好吃,阿弟也跟著我們吃的很開心。

不過他中間被一道菜燙到,
到又哭又叫,要我一直秀秀,才不哭...

每一道菜都很好吃,服務也很好,上菜速度又快。

尤其是甜點,有手工巧克力蛋糕和手工冰淇淋,都是我的最愛,好吃到爆...

我一定還要再去吃,真好吃~~~

我們喝飲料時,小姐還送三塊小餅乾給阿弟吃,阿弟也一直跟小姐點頭謝謝。

他抓一塊餅乾吃,手還指著盤子裡的餅乾,我跟他說
:「你手上還有餅乾,吃完手上的,媽媽再拿一塊給你。」

她聽我這樣說,馬上把手上的半塊餅乾塞到嘴巴裡,伸出手,把手攤開給我看,表示手上沒有了、吃完了,要我給他新的。

我一看就一直笑,但還是拿一塊餅乾給他,他就把餅乾抓在手上繼續啃。

吃完三塊餅乾我跟他說沒有了,他還想吃,剛好小姐走過來看到。

就跟他說
:「你好乖喔!阿姨再給你三塊,你乖乖吃喔!」

他這次還是一直點頭謝謝,阿姨看了一直說他很可愛。

臨走前還跟阿姨親一個,阿姨笑的樂不可支。

到車上他又是一下子就睡著了,也結束了一天快樂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