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帶阿弟去參加老公軍中朋友的婚禮,地點是捷運新埔站附近的吉立餐廳。

這家餐廳我
之前的同事Louis宴客時就吃過了,是很好吃而且很有名的一家餐廳。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可以毫無顧忌大吃特吃,不過這一次還要分神照顧阿弟。

※爸比的軍中同袍結婚!


他看我吃也一直跟我討,雖然他在家已經先吃完飯了。

第一道菜就是人參烏骨雞湯,湯頭很清淡,雞肉非常鮮嫩。

阿弟很喜歡吃,我一邊餵他吃,一邊努力把好料的送進嘴裡。

※你在拍我嗎?

那時忘記叫老公幫忙餵阿弟吃,還好他有努力幫我夾菜,讓我方便很多。

雖然我很少吃肉,但是這家餐廳做的真的很棒,海鮮也很好吃。

除了生魚片我不敢吃,其他每一道菜都吃的很過癮。

到喜宴的末端,跟隔壁的聊了起來,阿弟還施展快速翻白眼神功!


隔壁的客人還被嚇了一大跳,說他沒有看過這麼小的小孩,聽得懂大人說的,還會翻白眼給人家看。

※被我翻白眼嚇到的叔叔!

新郎最後還安排了一個小驚喜,每一桌都有藏一張大樂透的彩卷,要大家找一找,就藏在椅套下。

那時我跟老公換了位子,換他顧阿弟,結果
彩卷就在他位置上。

新郎還準備了兩份禮物,把所有人的彩卷影本放入摸彩箱,要抽出兩位幸運兒。

六個號碼第一次中五個,第二次也是中五個,第二次是新郎的媽媽中的,所以又把機會讓給大家。

第三次中四個號碼,結果都與神秘禮物擦肩而過,這樣是幸運還是不幸運?

回來等開獎時間一到,就興奮的準備對獎......

結果只中一個號碼>_<...

看來要發財還是作夢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