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弟早上吃完早餐,我會陪他玩,大約10點他會在回去睡一下。

有時候我也想睡,就會把他抱過來跟我一起睡
,他大約睡一到兩個小時

我會先起來準備午餐,時間到再去叫他起床。
有一次他比我早醒,就自己下床,到床下拿起我的拖鞋,用我的拖鞋拍我,叫我起床。

意思就是叫我穿拖鞋,之後又把我放在床頭櫃的眼鏡拿給我,催我戴眼鏡。

更厲害的是,連我放在
床頭櫃的鈦項圈也拿給我戴,一直催我起床。

我跟他說:「你的鞋子呢?把你的鞋子拿來,媽咪幫你穿鞋子。」


就看他轉頭往客廳走去,拿了他的室內鞋進來給我,而且是兩隻,要我幫他穿。

他沒有拿到外出穿的鞋,他知道要先吃飯,所以是拿室內穿的鞋,真是厲害...

這也是我第一次被
拖鞋叫起床的經驗。


還有一次,這次就比較慘...

前一天晚上,老公用大罐的面速力達母擦痘子,用完沒有放回抽屜,直接放枕頭上。

隔天早上,我跟阿弟睡,他又比我早醒。

這次...我醒來的方式,是被用大罐的
面速力達母給砸醒的...>_<...

大罐的
面速力達母耶!額頭上馬上腫了個包,瞬間驚醒...

兒子啊!媽咪不記得用過這種方式叫你起床啊!

有必要這麼“疼”我嗎?真的很疼勒!

這也是我第一次被面速力達母給砸醒的經驗。

以上兩種方式就是阿弟發明的必醒的叫床法~

賴床的人可以試試看,第一種比較溫和,第二種一定醒,但可能神智不清,建議不要太常使用,後果自行負責,重點是不要找我要醫藥費...

※媽咪,下次換嘴巴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