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是坐火車回斗六,隔一個星期老公才來載我們回去。

因為我媽會準備很多東西讓我們帶回三峽吃,所以回去就一定要老公來載,不然沒辦法帶一堆東西和行李,尤其是還要帶阿弟坐火車。

※奶奶,媽咪說我不可以吃這個!
而上星期剛好老公的乾媽要來家裡配眼鏡,所以婆婆也順便來玩。

沒想到星期五的時候,我台北的大阿姨打電話來說,小表妹也要配眼鏡,叫老公順便去新竹的學校載她下來。

反正她現在住宿,星期六、日不用上課,順便下來玩兩天。

老公的乾媽是和
婆婆在醫院的待產室認識的,婆婆很會和朋友保持聯繫,所以都有一直保持聯絡,到後來交情很好就直接認她當乾媽了!

老公國小暑假還常去乾媽家住,兩邊的親戚也都很熟,三不五時還會參加乾媽家的聚會。

我媽之前還帶我婆婆、老公的乾媽、
乾媽的姐姐和乾媽的媽一起去澎湖玩,婆婆和乾媽也常到斗六玩,所以大家都很熟。

※乾奶奶與布袋戲阿弟!


那天早上我就一直跟阿弟說爸比要來找他,他也很興奮,一直爸~爸~爸~的叫。

後來老公打電話說快到了,我就抱著阿弟到樓下等他,可是那時太陽很大,騎樓裡沒地方可以躲太陽。

乾脆,我把阿弟抱到馬路上,那裡反而有樹蔭,而且可以最快讓阿弟看到他爸比,還可以讓他看路上的車車。

阿弟看到爸比好高興,一直要爸比抱他,都不給別人抱呢!

老公後來說看到阿弟和我在路上時還嚇一大跳勒!

哈!哈!哈!就是要給你驚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