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弟的膽子特別大,不管是氣球突然破掉、放鞭炮、放煙火、門很大聲關上或電話突然大聲響起,他都不會被嚇到。

他一歲時去參加姑婆兒子的婚禮,婚禮結束後,阿嬤抱他下樓,這時有個小孩不小心把氣球弄破了。

只見隔壁一位阿婆被嚇得整個人都抖了一下,還一直罵那個小孩:「夭壽的孩子,你要把我嚇死啊!」

阿弟卻一點也沒有被嚇到的樣子,那位阿婆對我媽說:「你們這個貝比,怎麼都沒有被嚇到,膽子好大喔!」

我媽說:「對啊!我家寶寶,膽子大的很!」

還有中秋節回石光阿太家,煙火一直放、一直放...他也不會被嚇到。

他四、五個月大,過年的時候,到處在放鞭炮,那時他在睡覺,原本還擔心他那麼小會不會被嚇到,快點上去看他,沒想到他還是睡的好好的。

之後他醒了,也有聽到
放鞭炮的聲音,但是還是沒有被嚇到。

但是...有兩種時候,我只要輕輕的叫他的名字,他就會被我嚇一跳,就是他專心的在做一件事的時候,我叫他。

還有他在做
原本不被我允許的事,被我發現,我叫他的名字,他也會被我嚇一跳,本來還想訓話一下,但看到他的表情...真的被嚇的很無辜,也就捨不得唸他了。

有一次他阿嬤買氣球要吹給他玩,結果吹破了,阿嬤自己嚇了一大跳,只見
阿弟老神在在的一點都沒有被影響。

阿公在旁邊說
:「吹慢一點,不要嚇到阿弟!」

我說
:「是阿嬤自己嚇到,阿弟才不怕哩!

阿弟你膽子大,以後要保護膽小的媽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