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弟終於學會放手走路了,我也要跟前跟後當個老母雞了!

現在帶他到樓下大廳裡,有時就把我手放開,自己一個人趴趴走......

※趴趴走的阿弟!


有一次帶他到大廳玩,他看到漂亮的秘書小姐,就跟著她一直走。

後來秘書小姐蹲下去說:「小帥哥,給姨抱抱。」

然後阿弟就真的給她抱抱了,而且還親她的臉,重點是還連續親兩次。

我的天啊!這麼小就懂得吃美女的豆腐了,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平常要他親一個,都還要看他心情好不好哩!

心情不好,不想親人就一直猛搖頭,比較會親我,不太喜歡親他爸比。

因為他爸比的臉有鬍渣,親下去會刺刺的,偶爾才會親一下。

有時我們和芷菱她們,會到兒童閱覽室去玩,裡面有一些書、一些玩具和兩個小溜滑梯。

阿弟先去玩玩具,
芷菱喜歡溜滑梯,一去到那就衝過去。

過一會,阿弟也過去玩
溜滑梯,他現在會自己爬樓梯上去,可是到上面要抱他坐好,扶著他滑。

玩一陣子,他就不想玩,又跑去玩球,我就他丟給我,結果手把球拿起來一丟,球掉到後面去。

他只會往後丟,不會往前丟,所以球一掉出去,他就要一直過去撿,但還是一直掉,始終沒有丟到我這邊。

後來拿寶寶大書給他看,芷菱也要搶,芷菱要看,他也要搶,四本書,兩個人搶來搶去的。

我們就隨他們搶,我拿起一本書開始唸,阿弟就迅速的爬到我的懷裡要聽故事。

過了一會兒,弟覺得都玩遍了,想回家了,自己走到門口,蹲下去,從鞋櫃拿出自己的小鞋子。

之後又把我的拖鞋拿出來,怡君看到說
:「他好厲害喔!我們的鞋子也放那邊,他都沒有拿錯耶!」

我們在家要出門前都會穿鞋子,所以他也知道,只是不會說他要回去了,所以拿鞋子給我,表示要穿鞋子,要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