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婆婆給我們2000元的禮卷,也給我小姑2000元的禮卷,讓我們去SOGO逛週年慶,她帶弘去徐阿姨家玩。

我們三個走路去逛SOGO,因為下午三點才去,一定沒有停車位,雖然有太陽但路上風很大,我沒帶外套,只好跟小姑借,她比較不怕冷。

穿了她借給我的薄外套,還是覺得風很大很冷,只好躲到老公龐大的身軀後。

逛SOGO人還真的不少,我冬天很怕冷,看到蠶絲內衣在打折,一件980元兩件1200,雖然很貴,但是很想買,掙扎了一下,想說試穿看看。

天啊!穿上去的感覺,就像沒有穿衣一樣服貼在皮膚上,好舒服的感覺喔!

小姐告知,單穿內衣吹到風會透風、會冷,但只要再搭上一件衣服就會很保暖,因為蠶絲具有調節體溫,吸汗排熱的優點。

最後還是買了,小姑試穿後也跟著買了,她很孝順還買了一件給媽媽。

以下是我上網查到的資訊:
蠶絲的優點
光澤:優雅高貴,柔和亮麗。
強韌:拉力和同粗鋼線略等,韌性比所身人造和天然纖維強,不易勾紗破損。
吸濕:具棉纖維1.5倍的吸濕性,能迅速吸收並散發人體汗氣。
保暖:組織呈多孔性,能吸收大量氣體,形成極佳的保暖層。
透氣:纖維細長又堅韌,可織成密度低,稀而透明的織物,涼爽而沒有束縛感。
舒適:帶靜電性低,親膚性好,貼身舒服。
安全:織物燃點在300~460°C間,發生火災等意外時,難燃保身。
衛生:吸濕又放濕,且少靜電,防整滋生病菌,是最好的健康纖維。
輕便:織物重量輕,不增加身體負擔又便於遠行攜帶。
易洗:因呈多孔性組織,故清洗時,污物可迅速排除。



逛到下午五點多,老公看他的衣服,我覺得好冷,就跑到試衣間把我買的內衣穿起來,感覺真的很好、很舒服。

老公很喜歡他試的衣服,最後買了兩件毛衣,我買了蠶絲內衣,小姑買了蠶絲內衣和三組特價的保養品。

七點多才離開SOGO,走回去的路上,在快到夜市前的街道看到有人在賣書,我是最受不了書的誘惑的。

尤其是街上書攤的書,一本都很便宜,有時候還可以買的市面上絕版的書。

這一次我問老闆:「一本多少?」她告訴我:「沒有貼標價的,一本10元。」

我心想會不會太誇張了,夜市一本也要賣20元的,而且書都沒什麼損傷。

我看到有很多漫畫,其中最吸引我目光的是”手塚治虫”的漫畫,我實在不敢相信只有10元。

再問一次老闆:「”手塚治虫”的漫畫也只要一本10元?」她肯定的告訴我:「是的!」

我馬上二話不說,把”手塚治虫”的漫畫全部挑出來,只要沒有中間少一冊的,我就都要。

”手塚治虫”的漫畫我拿了20本,另外又看到”倪匡”的科幻小說,我也是全包了,雖然才5本。

天啊!我要瘋了,怎麼可能有這麼好康的事?去逛週年慶買東西都沒我買到這些書來的興奮。

平常去夜市的書攤根本不可能買到”手塚治虫”的漫畫和”倪匡”的科幻小說,因為那太熱門了,通常不會淪落到舊書攤。

我問老闆這些書怎麼來的?她說是人家家裡拿出來賣的。難怪有這麼多好貨色!

雖然還有很多整套的漫畫,但對我來說可以買到”手塚治虫”的漫畫和”倪匡”的科幻小說,就已經很不可思議了,不可以再貪心買太多了。

有買到這些書,真的是作夢也會偷笑,因為我很喜歡看各式各樣的書、小說、漫畫、電視和電影,我在看這些東西的時候,不要跟我說話,我是聽不到的。

我愛書,給我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