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末期有去聽過兩次的聖經講解課程,姨丈說他們講解的很好,我和老公是想去練英文,順便聽聽看,因為它整堂課都是用英文。

當時有認識來自澳洲的Josh,他人很熱心,有兩個很可愛的兒子和一個漂亮的菲律賓太太。

上星期他有來台灣上聖經講解課程,有在MSN上連絡到老公,剛好他星期六就要回去了,於是約我們星期五晚上吃飯。

※Linus、Jon. 、Josh和Jon. 的太太



去到那還有一位Jon.和他太太,Jon.很熱心還幫他朋友帶小孩出來玩,讓他們夫妻休息一下。

Josh有帶他大兒子來,是個小混血兒,眼睛很深邃很漂亮,長大一定是個大帥哥。

※Josh的大兒子、Jon.他朋友的女兒


Jon.好像會說中文,但他們三個大人和兩個小孩都是用英文和我們聊天,還好英文聽力沒有太退步,大致上聽得懂,說的還好,他們了解我們的意思。

Josh問我:「有在找小朋友的幼稚園了嗎?」我回答:「他還小,還沒開始找幼稚園。」

Josh推薦我:「Montessori教育對小朋友很好。」我回答:「我知道,我十二月初要去上0~3歲父母幼師必讀班。」

Jon.在旁邊聽到超高興的,馬上過來跟我說了一堆。

他說他從小就是在蒙特梭利的教育體制下長大的,他還記得他在幼稚園發生的一切事情,也記得每一科的老師姓名。

吃飯的時候也是一樣,很開心一直跟我分享蒙特梭利的教育,也叫我要去當蒙特梭利的老師,因為我對蒙特梭利的教育有認識,所以也和他聊的很開心。

越是了解蒙特梭利的教育,就越會認同它的理念,蒙特梭利的教育真的是很適合小孩的成長,所以我當初才決定一定要去上課,一定要親自去深入了解。

他也推薦我一間板橋的優貝兒蒙特梭利美語幼兒學校,園長是很認真地推廣與實踐蒙特梭利的教育理念。

我上去看過園長的網站,她非常用心在每一位學生身上,給予每一位學生愛、尊重、自信,我相信這是影響一個人一輩子的發展的。

我很幸運可以認識蒙特梭利的教育理念,我希望在台灣的家長可以更了解蒙特梭利的教育理念。

感謝Josh請我們吃一頓愉快又好吃的晚餐,弘和Josh還有Jon.的太太玩的很快樂,我們一家三口過了一個很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