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看完後就請護士小姐再幫忙消毒換藥,我為了轉移他的注意力,就再拿餅乾給他吃,他吃一口也要分護士一口,消毒可能有一點痛,他又開始尖叫,我就叫他吃餅乾,他就忘記要尖叫,轉頭去吃他的餅乾。

他只有一開始夾到和護士消毒有尖叫過,其他時間都像沒事發生一樣,真的是比我這個媽還勇敢。

還好他膽子大,好像也不太怕痛,如果他一直痛的哇哇大哭,我可能也會跟著一起哭。

原本星期五要再帶他去看骨科,但是看他復原狀況良好,而且星期六就要再做一次健康檢查,要打德國麻疹,所以就乾脆沒去看了。

到星期六給許登欽醫生檢查時,他說大致ok,但盡量不要把傷口包住,太濕太悶會妨礙傷口癒合。

我問他:「打德國麻疹和流感疫苗可以同時打嗎?」他說:「只能先打一種,另外一種最好再隔一個月。」他又問我:「要先打那一種?」

我說:「先打德國麻疹,因為如果真的得到流感,他身體應該有抵抗力,但如果得到德國麻疹身體沒有抵抗力就慘了。」

醫生說:「是阿,這個時候的身體已經都沒有德國麻疹的抗體了,所以還是先打德國麻疹比較好。」

他去打針時,又痛的尖叫,不過針一拔起來,尖叫聲也停止了。我也先準備好餅乾轉移他的注意力,所以打完針他也像沒事一樣,乖乖吃著餅乾。

還好目前他手的傷,癒合的還算ok,不然我真是對不起他。

雖然沒有人罵我,但是這件事的發生我真的很難過,心裏也很自責,家人頂多叫我以後要多注意,尤其他現在快要自己會走路,更是好動。老公更是叮嚀我以後出入電梯都要抱著他。

弘,媽咪要跟你說聲對不起,媽咪以後會更小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