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啟示

當初在10/21發佈的文章-【公視-紐西蘭尋羊記-分享心中的感動】最後有提到10/26公視還有播Phil 到台灣的狀況,但昨天並沒有播出。

我上公視的網站查詢節目表,也沒有紐西蘭尋羊記的續集,今天我打電話去公視詢問,得到的結果是並沒有要播出。

我問工作人員:「可是上星期的紐西蘭尋羊記節目最後有播出Phil 到台灣的狀況,不是在這星期五要播出嗎?」
工作人員告知我說:「我也有看這一集,節目最後是有播出Phil 到台灣的狀況,但是好像還沒有要播出,目前的節目表也都沒有。」

我又問:「可是播完Phil 到台灣的狀況之後,有打出敬請期待下星期五的紀錄觀點。」

工作人員再說:「那是指紀錄觀點,而非要播出Phil 到台灣的狀況。」

原來是我會錯意了!虧我還很期待續集,也在部落格發消息,真是對不起大家,我想一定有很多人,在等著看續集的。

真是不好意思,我會持續注意的,如果有正確的消息會在發佈一次文章通知大家。

再次跟大家說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