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帶弘去華山玩,天氣非常好,回來的這一個禮拜,天天都是大夏天,山上比較有風,涼涼的...很舒服...

我們先帶他去媽媽的朋友家,是在山上的小別墅,他一到那邊就看到他的目標物『鍵盤』,就一直衝、衝、衝......

還好阿姨有經驗,在他衝過來之前,就先把鍵盤收起來了。
之後他就把目標放在櫃子上的瓶子,一直想要亂抓,只好先把瓶子收起來。

阿姨拿出疊疊樂給我和阿弟玩,我很努力疊好,阿弟手一揮就毀了它,我只好讓他抓著玩。

他就抓著它,趴趴走......最後被抓去餵無子葡萄,吃的可高興的很。

離開阿姨家時,在她家的旁邊,爸爸發現有一隻很大隻的毛毛蟲停在路旁的水龍頭上面,我們就叫阿弟看。

沒想到爸一抬頭看到青綠色的小青蛙在樹葉上,我就說那是樹蛙,結果我也看到一隻,總共兩隻,一大一小,超可愛的,沒想到可以親眼看到樹蛙,真是超神奇的。

之後就到小涼亭附近餵魚,順便帶他到處走走,呼吸新鮮空氣,看看山上的風景。

他也很高興,一直要走,我們就輪著帶他到處走,我先帶他看阿嬤拿麵包屑餵魚,又帶他看花、看白鷺鷥、看小瀑布,帶著他走石板路、走小橋......

看著他認真的學著走,聽我告訴他這個是什麼、那個是什麼,認真的表情,看了真讓人覺得動容。
小小的臉龐,透露著對這個世界無限的好奇,無時無刻閃動著求知的慾望。

我帶他走一大圈,都快累死了,原來帶著小孩慢慢走比自己慢慢走還累N倍,後來就快點叫阿公救人,換阿公帶著阿弟走。

阿公也是帶著阿弟走了一大圈,後來也是找阿嬤救命......

我們就在涼亭裡休息,也拍了一些弟弟自己放手走路的照片,走了四、五步路,看到我們在前面等他,他就往前撲,好像一個小小的相撲選手,撲、撲、撲.....

後來玩到累了,我就背著他走了一段路,不到一分鐘就睡了,也結束了今天的華山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